close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季芹自爆是「詐妻」, 常以買新車誘騙老公王仁甫投資她股市,讓他乖乖將錢「入庫」。她堪稱是「股神」,基金、股票、黃金,逢買必賺,她最近買中國概念股的麗嬰房,27元買進漲到36元才賣出。據悉,親友、助理和許多偶像都常問她「明牌」,她經手的資金,粗估總額超過1億。

王仁甫、季芹生小孩後以小孩為重心,他現1天花不到1千,卻每周帶小孩露營,還1年3次,約花20萬辦出國親子遊。他最近發行《峇里島一級棒親子自由行》更公開樂樂、Yaya的生活花絮,子女超可愛,許多廠商找上門要拍廣告,兩人都說順其自然。

 王仁甫婚後改變大,但仍會偷偷改車,季芹馭夫有祕招:「我會對他說,你一次換一個輪子,那要不要把錢給我投資,3個月後就可以一次換兩輪。3個月後,我再問他,要不要再給我錢投資,我可以幫他換一部車喔!」王仁甫每次都因此乖乖吐錢出來。

GreenMode綠搖滾 也可以找到『詐妻』季芹的二手商品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Greenmode 綠搖滾 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Mode綠搖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